2009/08/05

私の私...

我只是一個地鐵內低著頭跟著人群步伐的我。

感情不怎麼如意; 工作不怎麼如意; 生活不怎麼如意;

卻無穿無爛的一個平凡人。 活在平凡的我近日大腦激盪,文字區域大幅波動著,不記下來實在浪費了細胞。

記事對我來說已有點悶,而且記事的壞處我深深領教過...

胡亂記下之筆劃構思,因而成了此部落格。
胡亂逸事不必記名,就此成了”我的我”。

1 則留言:

  1. i have no idea in recently, may be i was changed,
    & prefer write something which is happy or funny...

    回覆刪除